牌楼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鼓楼区牌楼办事处水云间社区位于徐州市鼓楼区政府北部,东临徐运新河,西临中山北路,南与奔腾大道相邻,北与鼓楼花园社区相接,行政管理隶属于鼓楼区牌楼办事处。社区由荆南小区、华夏水云间一期组合而成,辖区面积0.7平方公里,现有楼房29栋,居民小组5个,总户数1678户,人口3671人。几年来,社区在区委、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具体指导下,以“服务居民,建设平安、法治、优美、亮化、文明、和谐社区”为宗旨,坚持以人为本,服务居民,扎实开展便民利民服务。社区以技防保平安,设有电视监控、红外探头、机动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技防设施,社区专职保安和群防群治人员24小时巡逻值班。社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,精神文明建设、环境卫生和居民的文明意识等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,社区建设呈现出良好势头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766532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鼓楼区中山北路338号水云间社区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冬季上午9:00--12:00下午1:30--5:30 夏季上午9:00--12:00下午2:00--5:30

公交路线:57/47/48/105

联系电话:0516-8766532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